<< August 2017 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>>


2009.12.11 Friday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. -



2009.12.10 Thursday  化粧工程 5




缺陷分析
皮肤偏酳于,有不少的痘痘痘痕,单眼皮小眼睛,严重邊龝ヾ秣沺
眉毛稀疏并且有点下挂,塌鼻梁,唇色过深,这样一分析好像这张脸就没啥好的了,
哎。。。苦命的娃啊,这次牺牲大了, ~没关系~有句话是咋说的~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!
看我们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艺术吧~
首先来张化妆用具的全家福吧~还有一些摆不下了,没有拍全



1.摄影妆专用的仿真假睫毛
2.私人使用的刷子,给客人化妆用的刷子太多了20来支呢,拍不进去了
从左到右依次排列是从专业刷具里拿来的侧影刷,腮红刷,
鼻侧影刷,深色眼影刷,眼线刷,修容刷(遮瑕用的)
3.眼线膏
4.睫毛夹(用了N年了,橡胶垫都没坏,比那个SANA的好用多了~
SANA的没2个月橡胶垫就坏了)
5.棕色眼影
6.砖红色腮红(有小脸效果哦)
7.粉色带闪腮红
8.眼影
9.眉粉
10.眉剪
11.粉饼
12.隔离
13.唇膏小样
14.BB霜
15.假睫毛胶水
16.睫毛膏
17.唇部遮瑕膏
18.眉夹
准备就绪,现在正式开始妆容咯~~
第一步底妆





先上隔离,隔离最好有保湿和顺滑的作用,可以让之后的粉底更容易上,不会卡粉,
接着上BB霜,要少量多次用拍点的手法,在重点遮瑕的部位甓値冦漫轻点几次,
之后压上粉饼,粉饼最好有微微的亮粉,用起来比蜜粉还要自然清透,又有一定的遮瑕力哦~

第二步眼妆



因为模特的单眼皮属于脂肪比较薄的,所以可以不贴双眼皮贴,
直接用假睫毛把眼皮撑起来变双眼皮。
怎么操作呢~首先把睫毛夹翘,刷上定性能力好的睫毛膏(选择睫毛膏很重要)



带上修剪好的整副假睫毛,注意假睫毛要修剪成前段短,再逐渐到尾段最长,
假睫毛的长度要略长于自己的眼睛,这边是比自己眼睛长三分之一不到点

看自然的双眼皮出现啦~





这里是只化了一只眼睛的眼线,看出来是哪只了吗~哈哈
化眼线的时候要把内眼线和真假睫毛之间的空隙补满,
再把眼形修饰饱满,眼尾拉长三分之一就OK啦~




打断下~咱先把眉毛搞定了,不然怎么看怎么怪啊~

用干掉的睫毛膏刷把眉形刷出来~嘿嘿~这可是独门秘笈啊~比眉粉还自然的哦~





用深色眼影代替下眼线,重点加深眼尾
最后用睫毛膏刷好上下睫毛

第三步鼻影



用眉粉里最浅的那个颜色刷在鼻梁侧边,
注意晕法~日常妆只要淡淡的就可以了~不要化成两条酖啊~
现在还能看出原来那个完全平面的鼻梁吗~

第四步腮红



这里用的是砖红色腮红(具体用什么颜色根据每个人的皮肤脸型确定,
可以找我们的专业美容顾问帮你挑选哦),
由发际线开始斜向扫在颧骨偏下方,塑造小颜效果~

第五步唇



先薄薄的上层护唇膏滋润一下,再用唇部遮瑕膏盖掉原本过深的唇色,
最后淡淡点上粉嫩色唇膏,大功告成啦~
历时45分钟,变脸活动超级成功啊~

接下来就臭美一把~发点漂漂的最后容妆
这么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是完全的纯自然哦






/ 1 / 5 / >>

Profile

Category

Archives

admin